B-素blog用 (1).jpgB-素blog用 (2).jpgB-素blog用 (3).jpg

忙著準備婚事,上次拍婚紗做的凝膠因為指甲都長了,差不多可以去卸掉了~~
趁著去新竹竹北拜訪大姨,剛好回程可以順道去之前表姊推薦的沙菈美甲卸甲+做凝膠
之前看表姊的指甲都超美的,一直很想去竹北朝聖沙菈美甲,終於讓我逮到機會啦XD

如一開頭的超級文青美甲照,真的太美忍不住拍起手的藝術照
現在先附上完整的美甲成品~~
B-素blog用 (4).jpg

是不是超美的啊!!沙菈美甲的店不難找,看到少女心的tiffany綠大門就沒錯啦!
第一次來到沙菈美甲給人的感覺很輕鬆舒適,都有淡淡的香味,超放鬆的

美甲師也都好親切唷!其實一開始超猶豫要做哪個款式,不論是沙菈的作品還是雜誌款都好吸引我
最後是美甲師幫我做綜合,把我喜歡的顏色跟款式都畫在小巧的指甲上
只能說沙菈美甲的美甲師設計感真的讓人大力讚許,超優的!

尤其中指跟無名指跟右手大拇指的白底混搭酒紅色、寶藍色、淺灰藍,真的美到不行
原以為會不會很奇怪,殊不知超好看,毫無違和感的搭配
完成PO給姊妹們看,每個也都大呼好美好耐看,被稱讚心情就好好上一萬倍

回到家連老公也都說好看,好適合我,所以決定婚宴前3天一定要再去找沙菈做美甲
婚宴上敬酒啊送客啊就是要露出美美的指甲啊!
美甲可是新娘造型上不可或缺的最佳裝飾配件呢~~

真心大推沙菈美甲,喜歡的朋友趕快預約沙菈幫你做屬於自己的凝膠吧!!


♥新竹竹北-沙菈美甲♥
 
♥電話:(03)6588-252
♥地址:新竹縣竹北市勝利5路178號
♥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ARAnailsalon/?fref=ts
♥Line:@saranails
♥Instagram:sara.com.tw

arrow
arrow

    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