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睽違快一年,才來更新我的這個部落格……因為接下來我也想奮起直追啦~

過去這一年,忙完人生中的兩件大事:結婚和生小孩~~

回想起來,真的是我人生中最混亂的時候吧!但也很幸福

多了兩個生命中重要的家人,有種人生目標完成大半的成就感~~

接下來就是要來努力賺奶粉錢囉!

 

因為時隔一年沒工作,之前的經驗值有種打掉重練的感覺

不過老公也沒給我太大壓力,所以我也沒給自己太大的壓力

只是若想到我剛滿3個月的小小寶,身為媽媽的鬥志整個被激發XD

 

之後的每一步都想好好做個紀錄,就從第一份面試記錄起吧!

之前做的工作類別是業務類的,所以產後復出的第一份工作很自然也還是照舊

況且,業務的薪水真的比較好,如果好好做的話

上一份工作的老闆就是特別敢給業務加薪和升遷

可惜前任老闆後來去中國發展了~~

 

之前要好的同事也因為不想外派而離職了

後來是轉職到行銷業務去~聽她分享這一塊餅還蠻大的,可以嘗試看看

所以我也投了這類的公司

有立刻回覆給我的是這間『美食映象行銷顧問公司』

在新北,交通對我來說可以接受,就去面試看看了~

01.jpg

 

進到美食映象公司的大廳,我還以為是玩具模型屋

不過仔細看了一下,是他們曾經輔導過的成功店家~數量真的非常多

面試是團體面試,之前因為有過一群人面試的震撼洗禮

現在已經沒甚麼讓我驚訝的~不過我想自己的表現應該還是有點小生疏吧!

 

這間公司面試過程非常特別,還有助理拿著手電筒幫我們這些面試者看指紋

說是要分析我們據有哪些特質,好幫我們分配在適合的職務上

這個皮指紋分析,我之前只有聽過,但這天被分析過後

才知道居然這麼準

因為面試官只是簡單看了看我的手

 

就說你是個很喜歡跟人接觸、交新朋友的人、對很多事物感到很好奇~

~明明還只是一面之緣,怎麼這麼準?

 

整個面試結束之後,面試官還有帶我們一起參觀一下工作環境

辦公室是開放式的,大家看起來都很投入工作

然後公司的環境我也蠻喜歡的

02.jpg

有大空間的交誼廳和休息室

03.jpg

04.jpg

聽說還有圖書館,能給員工蠻多的成長空間~

不知結果如何!繼續投履歷去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